close
命運!在你決定的當下~已經改變!我們的長輩們很多人的婚姻不幸福我們也看見他們在婚姻裡的不快樂我們是不是受他們的影響所以我們遲遲不敢決定要婚姻我現在才知G2000道 婚姻不幸福 讓人如此膽怯 婚姻破裂 讓人不敢捨望幸福 那我們有把握我們的順利嗎? 那我們是否還堅持要婚姻呢? 這是我今晚的領悟我第二任男友在交租屋往後一個禮拜他帶我到法院門口向我求婚了我沒有心裡準備我當然說:不知道!他看我猶豫~他說了一句話:今天你不嫁給我~我們以後不會再有這念頭了我當時不懂!我結婚西裝在跟他交往六年後我終於懂了我們經歷一見鍾情悸動燃燒般的相愛接下來的過程就是開花結果但是我的遲疑讓這過程進行的不順暢接下來一些際遇的轉化讓我們之間有很新成屋多變化出現在分手前他說:當初你答應我結婚!今天我們的小孩也該很大了~~也不知道生了幾個了~我們的際遇會不一樣今天還需到談分手這階段嗎?他是成熟的我現在才買屋體悟際遇的變化是很沒有把握的變化命運!在你決定的當下~已經改變!下一秒鐘你會生會死你會醜會美你會遇見誰沒有人知道錯過了某個階段某個階段的幸福在你當下的長灘島決定就已決定你下一步的人生這也是我今晚體認的課題如果我當時已走入婚姻我還能如此自我嗎?我的婚姻是否順暢?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是從現在看過去如果我是有巢氏房屋從過去看現在我想答案仍是否定的沒有人有把握自己的婚姻是順利的但是當你遇到這些必經之路時每個人都努力去過所以我了解婚姻有了裂痕好像這人生就不再完美好像591自己也沒有信心再有幸福的可能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是這麼認為吧!命運!一個人的性格 , 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命運!真的在你下決定的當下就已經改變還是要懂得把握房屋買賣幸福的來臨錯過當下也就已經改變了!我體認!我領悟!所以我的每一步都步步為營我不想活在後悔裡我不想錯過我的幸福命運!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 我不信命我褐藻醣膠只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f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