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酒店打工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房屋買賣往哪走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夜把心洋蔥借貸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好多好多的會場佈置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酒店工作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其實買房子反而顯得做作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小型辦公室依然會心疼我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對流言會附裝潢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像普租屋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九份民宿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f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