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行~4這個"4" ~來說說這次旅行的"不高興"事!4月2-4日都在桃園和台北地區趴趴走!2日這天,真的是凡事不順!到達火車站時,老是弄不清楚東西南北其實,這是正常的,我的腦筋沒有方向感!光是要去參加早上黃子容老師的座談會,就"遲到"20分鐘我們還是一早從員林包車到永和參加座談會的!原本小妹也想問事的,結果,沒事先提早說好,就不能問事.座談會持續2個小時,大茶米在寒冷的天裡當保母照顧阿呆和小妹的兩個小男生.想當然,他開始不高興了!然後,我還有下午在台北的心靈課程鼎曜餐飲設備要上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卻搭錯方向的公車!(故事就在這裡發生了~一下火車,大茶米帶三隻猴子到7-11買思樂冰解解暑氣,一人一杯搭上公車候,就"馬上"有人戳小妹的背,指著牆說;不可以在公車上喝飲料.我和小妹馬上用中文,台語和英文對三個孩子說一次,是用很認真的口氣說的:不可以在車上喝飲料!拿著就好!我們坐離司機很近,後面的旅客也不少.這三個孩子,一個5歲,7歲和9歲,第一次一起到台北旅行,想當然很高興我和妹妹一路聊天,滿高興的這時,這個女人又說話了:這些沒教養的孩子是誰的?沒父沒母花店? 都已經說不可以喝飲料了,還偷喝?我和妹妹馬上又罵孩子也回這個女人:他們的父母在這裡! 我說:我們已經用英文跟Rachel說過了,這些孩子只是皮,想偷做一下不可做的事.(飲料也沒打翻)她回說;她英文聽不懂,誰知道我跟孩子說什麼?就只聽她一路罵:以為嫁外國人就神氣?憑什麼在公車上喝飲料?真是沒父沒母,沒教養的孩子.(一直重複說)我真的很少看到小妹生氣,她的神經比較大條,對事情的看法比我這個大姊有條理.但是,這天,她真的很生氣,就跟這個瘋女人對罵起來.我有說;真的對不起,我們剛從國外回來,關鍵字不知道規矩,我會注意的!小妹一開始語氣很溫順的道歉這個瘋子越罵越順口,罵到整車人都靜下來看戲,連司機先生都頻頻轉過來"聽"戲!大茶米用英文警告我馬上閉嘴,所以,我很生氣很生氣,卻沒再回嘴.最後,這個瘋子自己提前下車,下車後還對我做鬼臉,一副我就是這樣,妳能對我如何!還給我一臉光榮樣!這時,我背對著大茶米,做了我生平的第一次,狠狠的給這個瘋女人一個"中指"!!!!其他旅客,這時才有人出來說話:這種人心理變態,不要理她!這是,我們在火車站前搭262公車遇到的奇遇!如果有人遇網站優化到她,一個胖胖的30-40歲女人,麻煩告訴她,全世界都知道~她曾經被外國人拋棄吧?! 我在雅虎告知大家這件事,babay home我也會貼)坐得快30分鐘,小妹越來感覺越不對才發現的!再搭公車回到火車站,離我上課的時間很近了,我直接跳上計程車往目的地前進他們一票人就3小時候再來找我. 等她們來找我時,竟然坐到同一個公車司機開的公車有點鬼打牆!!真的是很不順的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f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